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为什么跌停?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今天,中国电信登陆A股,让我们万万想不到,中国电信上市第二天跌停了,中国电信A股开盘跌停,16.66亿资金排队出逃,这件事情引起高度关注,中国电信为什么跌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中国电信跌停
    中国电信跌停

    8月23日,中国电信A股市场开盘跌停,上市首日收涨近35%。跌停板上有303万手卖单等待卖出,以5.5元的跌停价计算,下单金额高达16.66亿元。中国电信A股市值也缩水至5023亿元,其中流通市值仅为318亿元。

    大幅下跌的原因可能与上市首日(上周五)暴涨后的回调有关。根据上一交易日龙虎榜数据,4家机构共卖出4.69亿元;招商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25亿元,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等4家营业部买入共计9.4亿元,买卖净差额达到7.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