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隆总资产多少亿?持有万洲国际多少股份

    万洲国际,是一家投资控股企业,旗下有众多知名品牌,创始人为万隆。同时,万隆担任万洲国际董事会主席。不少人好奇,万隆持有万洲国际多少股份?总资产多少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万隆总资产多少亿
    万隆股权

    公开简历显示,万隆,1940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国肉类协会常务理事、高级顾问,在肉类加工行业拥有逾40年经验。现任罗特克斯有限公司董事,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亦担任该公司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

    据2021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万隆总资产达95亿元,排在第2238位。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7月27日,主要由员工持股委员会持有的实体是万洲国际控股股东,数量达50.33亿股。在这当中,万隆持有约34.41亿股,或相当于持有万洲国际的23.33%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