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监局对胖哥俩立案调查 越来越多的细节被揭开

    胖哥俩肉蟹煲是一家知名连锁餐厅,近年来被很多人追捧为“美食打卡地”。胖哥俩肉蟹煲以新鲜食材为第一卖点,如今胖哥俩肉蟹煲死蟹当活蟹卖引发广泛争议,目前市监局对胖哥俩立案调查,相信越来越多的细节被揭开。

    胖哥俩肉蟹煲死蟹事件
    胖哥俩肉蟹煲死蟹事件

    “食材都是当天加工,保证新鲜和口感”,这是胖哥俩门店员工常挂在嘴边的话。不过,记者卧底调查这家网红餐厅“胖哥俩肉蟹煲”,承诺现杀的活蟹,其实是前一天已经宰杀好的“隔夜蟹”,很多食材都是过期的,而且提前煮好的肉品,变味了第二天依旧继续卖,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针对媒体报道“胖哥俩肉蟹煲”凯德mall大峡谷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前往被曝光门店开展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自行停业整顿,对第三方平台进行下线处理。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的原则,立案严厉查处,同时持续进行后续追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杜绝此类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