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市监局回应特斯拉车主维权 曾进行调解但未解决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之前一宝马车主坐在车顶上维权,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如今,再有特斯拉车主坐车顶进行维权。针对此事,特斯拉方面以及郑州市监局均进行回应,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近日,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一位女车主身着刹车失灵字样T恤站在车顶维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接着,特斯拉一高管回应表示无法妥协,这是新产品开发的必经之路,并强调根据调查显示,90%的客户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特斯拉高管如此傲慢的回应,几乎让人无法感受到解决问题的真诚。

    随着事件的发酵,央媒也直接点名特斯拉,并质问谁给了它“不妥协”的底气?据悉,此前特斯拉维权车主曾向郑州市场监管局进行投诉,郑州市监局也回应却有此事,但经过三轮的调解,双方并未达成和解。其中,投诉人不同意第三方进行技术鉴定,而特斯拉方面也拒绝提供行车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