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华融或亏损千亿 这家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中国华融或亏损千亿,这刷新了A股、H股上市公司的年度最大亏损纪录。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中国华融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华融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华融或亏损千亿
    中国华融预计亏损千亿

    8月18日晚间,中国华融发公告称,预计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预计约为1029.03亿元。据不完全统计,这刷新了A股、H股上市公司的年度最大亏损纪录。此前,该纪录由*ST海航保持,其在2020年度的净亏损约为640.0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华融拟通过发行新股份的方式引入多个投资者对公司进行增资,仅涉及资本重组,并无计划进行债务重组。据了解,中国华融是一家主要从事资产管理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2015年10月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