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任中国华融董事长是谁 该集团亏损原因是什么?

    根据最新数据公布,中国华融一年亏损1029亿,那么现任中国华融董事长是谁,华融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呢?在亏损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华融还宣布将引入中信集团、远洋资本等五家战略投资者,那么这些投资可确保可持续经营基础吗?

    企业
    企业

    经过几个月的延期,18日晚间,中国华融发布2020年年报,预计净亏损1029.03亿元。2019年,公司实现利润14.24亿元。

    面对如此巨额亏损,中国华融宣布引入包括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远洋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等5大战略投资者。

    据了解,现任中国华融董事长为王占峰,王占峰1967年3月出生,吉林榆树人。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获博士学位。1991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