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或调整优惠方式 乘坐多少次以后才打折?

    近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正式印发了《广州市公共交通票价优惠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这意味着,广州地铁或调整优惠方式。那么,广州地铁乘坐多少次以后才打折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广州地铁或调整优惠方式
    广州地铁优惠方式

    目前,广州沿用的是2010年实施的《广州市公交地铁新票价优惠方案》。主要内容有两方面,一是只要单月乘坐公交和地铁次数累计15次后即可享受6折优惠;二是BRT空调车票价从2010年之前的2元—6元不等统一为2元,同方向可以免费换乘,同时叠加享受“15次后6折优惠”。

    《办法》实施后,单月乘坐公交和地铁次数累计15次后即享6折优惠的优惠措施或许会改变。《办法》中提到,乘车码也可享受票价优惠。并且,每轮公共交通票价优惠措施实施时间不低于3年。此外,乘客可通过羊城通实体卡以及NFC虚拟卡等电子支付方式享受票价优惠,不得设置歧视性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