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私募大佬徐晓峰怎么了 网传其被抓最新现状如何?

    今天网络上有消息传出上海徐晓峰被抓事件,徐晓峰怎么了最新现状如何呢?对于传闻其公司表示不回应也不接受采访,那么这样是等于默认了吗?据知情人士称该消息的确属实,那么徐晓峰被抓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金融犯罪
    金融犯罪

    今日,一位名叫“我只想安静的炒股”的财经博主爆料:“有消息称,徐晓峰被捕,疑因为开设对赌ETF盘,伙同他人坐庄坑害开户的散户,目前被上海经侦带走”。据企查查APP显示,徐晓峰为上海览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与6家公司有关联,持股比例为90%,他是公司的大股东。

    今天,小编以投资者身份联系上了览领资产的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网传的事情,那是没有的事,目前徐总还在正常上班”。随后,新闻媒体再次进行核实的时候,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接受媒体采访。

    徐晓峰,上海览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敦安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AWE国际资本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