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亿私募大佬被曝失联 信中利投资创办人汪潮涌去哪了

    最近有消息称,一名百亿私募大佬被曝失联,失联人正是北京新中利投资创始人兼董事长汪潮涌(原名汪超涌),据了解,他已经两周联系不上人了,那么汪潮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私募
    私募

    据媒体报道,北京新中利投资创始人兼董事长汪潮涌(原名汪超涌)已经失联两周。对此,记者联系了汪潮涌本人及其妻子前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截至目前,均未收到回复。

    12月16日上午,汪超涌控股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新中立上午发布停牌公告,称汪超涌(汪潮涌)失联的相关情况尚待确认,公司股票即日起停牌。

    最新消息显示,汪潮涌于2021年11月30日因涉嫌职业占用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事拘留。目前,他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汪潮涌最后一条微信发于11月29日,“希望能有流动性,应该把北交所的平台用起。”整个12月没再更新过。

    据了解,信中利是国内最早成立的VC/PE机构之一。截至2020年底,信中利管理基金36支,总申购规模161.25亿元,实际管理支付112.0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