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613富瀚转债价值分析 打新收益怎么样?

    据报道,富瀚微将于8月6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富瀚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13,申购简称为富瀚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富瀚配债。那么,富瀚转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富瀚转债价值分析
    富瀚发债价值分析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及缴款日为2021年8月6日(T日),所有原股东(含限售股股东)的优先认购均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认购时间为2021年8月6日(T日)9:30-11:30,13:00-15:00。申购代码为“370613”,申购简称为“富瀚发债”。

    需要注意的是,正股富瀚微专注于视频监控芯片及解决方案,满足高速增长的数字视频监控市场对视频编解码和图像信号处理的芯片需求,公司质地不错,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申购。至于富瀚转债的中签收益,中一签有可能赚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