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进入郑州安全吗 出郑州东站的限制政策是怎样

    近期不少人打算去郑州出差或者旅游,可是现在出入郑州方面有所限制,因为现在郑州最新规定管控更加严格了。那么,近期进入郑州安全吗?出入郑州,很多人经过郑州东站,那么出郑州东站的限制政策是怎样?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郑州高速公路通行
    郑州高速公路通行

    郑州之前发生暴雨,不少店铺和建筑都被淹没了,不仅经济损失惨重,也导致多人死伤,确实令人惋惜。而现在因为疫情防控,郑州出行方面也发布最新规定,对出行进行限制或加强检查。所以,大家去郑州旅行或出差,要提前了解相关规定和通知。

    据了解,郑州为快速有效阻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封闭区内全体人员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当然,近期进入郑州是安全的,大家不需要担忧

    那么,高速公路和郑州东站能否出行呢?据了解,郑州东站正常运行,按时发车,但乘车一定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另外,郑州高速公路也没有封闭,所有车辆通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