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还可以去北京旅游吗 来看看最新的防疫规定

    7月31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对于一些想要去北京旅游的朋友来说,相关的防疫规定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现在还可以去北京旅游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还可以去北京旅游吗
    现在能去北京旅游吗

    目前是旅游、出行、聚会高峰,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不可有丝毫松懈。要继续坚持非必须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者出差。北京市报告确诊病例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若是要出京,须持“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另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人员,原则上不进京。确需进京的旅客须经过当地省级疫情防控部门批准,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应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配合并支持社区采取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隔离以及核酸筛查等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