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客一天内攻击全球上千家公司 遍布十几个国家

    此前,在美国有多家公司遭到黑客攻击,而且被索要成千上万美元。现在又听到有公司被黑客攻击了,而且这次数量是大规模的,让大家怎么也想不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黑客一天内攻击全球上千家公司。下面一起看一看。

    黑客网络攻击
    黑客网络攻击

    过去两年是黑客对跨国公司频繁攻击的时期。据媒体报道,瑞典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Coop最近表示,该公司遭到黑客攻击,不得不暂时关闭全国约800家门店。在此之前,黑客已经发起了全球勒索软件攻击,攻击了1000多家公司,Coop只是其中之一。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供应链黑客事件,IT管理软件提供商Kaseya也在攻击名单上。有网络安全专家指出,Kaseya的客户属于大型IT服务提供商,其客户向数百家公司提供外包IT服务,因此受到影响的公司有200家。受影响的公司数量可能会增加到数千家,这些公司位于至少17个国家/地区,包括英国、加拿大和南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