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承认网络攻击吗 美国家黑客有哪些不可告人秘密?

    一直以来,美国所谓的黑客频频对全球国家进行网络攻击甚至窃密,那么美国承认网络攻击吗?没对质疑,美国显然是不承认的,但是作案之后总会留下痕迹,那么这些美国国家黑客的入侵究竟有何不可告人的目的?

    黑客
    黑客

    美国承认网络攻击吗?肯定是不承认的,美国还不断贼喊捉贼,大肆渲染他国网络威胁,中国正是其主要目标之一。多年来,美国凭借自身在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打着“国家安全”的幌子,在各国大肆进行网络监控和窃取机密,甚至其盟友也不能幸免,严重威胁各国国家安全和公民信息安全。

    记者从相关部门独家获悉,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TAO)在对西北工业大学发起网络攻击的过程中构建了对中国电信运营商核心数据网络远程访问的“合法”通道,对我电信基础设施渗透控制。

    2022年6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发表公开声明称,该校遭遇海外网络攻击。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立即发布警方通报,证实在西北工业大学信息网络中发现了一批源自国外的木马和恶意程序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