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平均7天投资一家游戏公司 步伐明显加快

    腾讯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了,旗下的产品、软件有很多用户在使用,关于腾讯公司的投资情况也是有不少人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平均7天投资一家游戏公司,步伐明显加快。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腾讯投资最新消息
    腾讯投资最新消息

    腾讯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平台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作为国内游戏行业的领军公司之一,这几年在海外市场都入股和收购了多少游戏公司,今年上半年,腾讯集中投资了多少家游戏公司呢?

    腾讯投资游戏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腾讯投资游戏领域的步伐明显加快。有数据显示,腾讯平均7天投资一家游戏公司,今年上半年,腾讯集中投资了27家游戏公司。从投资领域来看,腾讯本轮投资大多围绕国内中小厂商。腾讯的这轮投资行为,被业内看作是防守型进攻。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游戏行业带头老大哥,腾讯的地位或许依旧很难撼动。对于腾讯来说,当前其实腾讯也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游戏未来会成为新的爆款,当前的举动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资本手段,避免了大规模的竞争对手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