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米已正式加入小米 前者在A股上市了吗?

    据报道,紫米已正式加入小米,成为小米全资子公司。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紫米是不是上市公司自然比较关注。那么,紫米公司在A股上市了吗?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紫米已正式加入小米
    紫米成为小米子公司

    据了解,紫米是小米生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一,成立于2012年,目前还未上市。2013年,紫米成为小米产业生态链成员之一,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2021年3月,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以2.05亿美元价格收购紫米公司50.09%的股份。

    紫米在移动电源上下游产业链积极布局,投资了怪兽充电等行业知名电源企业,为紫米新品开发和未来技术储备,建立了自己的护城河。有分析人士指出,在小米生态链架构调整的同时,将紫米科技等明星生态链公司并入到公司主体,有利于提升小米整体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