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广佛线解封了吗?

    近段时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广州疫情了,随着防控措施的加强,广州的疫情也向好发展。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广州一些地区地铁的运营受影响,那么广州地铁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广佛线解封了吗?

    广州地铁运营
    广州地铁运营

    6月24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发布通告,自6月24日起,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广州疫情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广州地铁恢复情况

    据了解,地铁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因疫情暂停服务的车站恢复运营了吗?好消息是:广州荔湾区芳村片区公交、地铁全部恢复运营。以6月24日16时为统一时点,全面恢复地铁、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运营。

    至于广佛线解封了吗?地铁广佛线龙溪、菊树、西塱、鹤洞、沙涌站,一号线西塱、坑口、花地湾、芳村站,五号线滘口站全部恢复正常运营。疫情防控期,乘坐地铁进站需要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显示绿码可以进站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