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甬港现代赵庆父女被砸身亡 事故现场令人唏嘘

    生命无常,且活且珍惜!近日,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赵庆父女被砸身亡一事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据说引发事故的是一工地打桩机突然倒塌,然后正好砸中马路上的一辆黑色轿车,而轿车内的人正是甬港现代集团董事长赵庆及其刚留学回国的女儿,这一场惨剧的发生让人感到非常的痛心!

    逝世
    逝世

    6月22日,浙江宁波鄞州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个建筑工地的打桩机突然倒地,转向路边。砸中一辆正好行驶到事发地的一辆黑色轿车的,轿车瞬间被砸扁,车内两人送医抢救无效后身亡,而其中一名死者是宁波一家公司的总裁。

    据悉,事故中被困人员为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创业创新学院联席董事长——赵庆及他的女儿。

    6月22日,“宁波甬港现代董事长赵庆”登上热搜榜。在这场悲剧中,打桩机突然倒在工地上。正是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董事长赵庆和刚回国的女儿。据了解,赵庆是宁波非常有名的房地产企业家,身家超过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