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帮集团已赴美上市 首日市值突破230亿美元

    提起满帮集团,相信大家都知道其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货运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在老虎证券助力之下,昨天满帮集团已赴美上市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满帮集团上市后的股价和市值是多少?

    满帮集团上市首日股价
    满帮集团上市首日股价

    截止目前,2021年上半年IPO规模最大的中概股花落满帮集团。满帮集团成功挂牌纽交所首日开盘最高涨幅达20%,截至收盘,满帮集团股价报21.50美元,涨幅13.16%,上市首日市值高达233.58亿美元。

    成功赴美上市且市值突破230亿美元,意味着满帮集团成为全球数字货运市场第一股,为全球数字货运加速发展带来新的可能,具有重要的行业意义和产业意义。目前,美股市场正在交易中,截止发稿之前,满帮股票持续上涨,最新报21.76美元/股,上涨幅度为14.53%,总市值暂时未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