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帮集团已赴美上市 董事长是谁目前市值多少

    近日,陆续听到企业上市的消息,现在有一家新的集团上市,说的就是满帮集团,在哪里上市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满帮集团已赴美上市了,今天正式在美国敲钟上市,估值超过200亿美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满帮集团正式上市
    满帮集团正式上市

    彭博社今天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这家总部位于南京的公司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82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据新闻媒体报道,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计算,满帮集团的市值将达到206亿美元。此前,这家货运解决方案平台表示希望以17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出售股票。

    2017年11月27日,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满满)与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货车帮)联合宣布战略合并,共同成立满帮集团。张晖担任集团董事长兼CEO。满帮集团平台服务的认证驾驶员用户1000万人,货主用户500万人集团业务覆盖全国339个主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