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继续停牌 收购资产最新进展如何?

    不同公司股票的行情都有人关注,尤其是一些公司停牌的消息更要留意。苏宁易购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市面上苏宁易购的产品很受欢迎,但是有消息称,苏宁易购继续停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苏宁易购最新消息
    苏宁易购最新消息

    近来,有关苏宁易购的消息都会牵动市场的神经。要知道,苏宁易购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网上购物平台,商品涵盖家电、手机、电脑、超市、母婴、服装、百货、海外购等品类。那么苏宁易购停牌,收购资产最新进展如何?

    苏宁易购收购资产

    据了解,6月16日,苏宁易购集团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对于苏宁易购的突然停牌,外界舆论纷纷,股票停牌时间没有具体规定。今日,苏宁易购继续停牌,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股票自6月23日停牌。

    至于苏宁易购收购资产的最新进展,苏宁启动发行股份收购深创投旗下资产事项。控股股东张近东及苏宁电器集团正筹划的涉及公司股份转让事项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若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处于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状态。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苏宁易购股东层面已多次谋划股权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