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普天和中国电科合并 这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普天和中国电科合并,中国普天成为中国电科全资子企业,其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普天和中国电科旗下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普天和中国电科合并
    中国普天最新消息

    据了解,中国普天旗下有多家上市子公司,例如东信和平、成都普天电缆、东方通信、宁通信B。中国电科旗下共有11家上市公司,包括国睿科技、海康威视、天奥电子、太极股份、杰赛科技、华东电脑、四创电子、凤凰光学、卫士通、中瓷电子以及ST电能。

    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电科与中国普天之间能够形成良好的技术互补,而中国普天拥有的成熟产品线和市场渠道,也科院为中国电科旗下的技术提供落地平台,这两家业务互补型企业的重组最终能够起到“1+12”的聚合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