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哪里来的 格力电器推员工持股

    一些公司股票的涨跌情况值得投资者们留意,现在很多公司有推行员工持股计划,所以这员工持股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哪里来的?格力电器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格力电器推员工持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格力电器员工持股
    格力电器员工持股

    购买格力电器产品的消费者有很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员工持股计划是什么

    首先要了解,员工持股计划是一种新型股权形式,是员工所有权的一种实现形式,是企业所有者与员工分享企业所有权和未来收益权的一种制度安排。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大多数是从二级市场买的,也有的是通过大宗交易接盘实际控制人或其他股东减持的股票。

    近日,格力电器推员工持股,具体是在6月20日晚推出公司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员工持股计划。由于员工“五折”行权,将以27.68元/股的价格购买格力电器回购的公司股权,等于回购均价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