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从业资格证2021年考试时间 选哪两门考试容易

    提醒各位打算考基金从业资格证的朋友一句,千万不要错过基金从业资格证2021年考试时间,不然又要等第二年了。据悉,考取这个资格证的话,三门考试通过两门考试才行。那么,选哪两门考试容易呢?哪个月份开始考试呢?

    基金行业
    基金行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于2003年开始作为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体系的一部分,一直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考试工作。如果想成为基金公司的职工,那么必须取得相关资格证件,比如通过基金从业考试,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

    如果你也打算进入这个行业工作,首先要考取相关资格证。所以,有必要留意考试的时间。据悉,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三次,第一次是3月27日,第二次安排是6月19日,第三次安排是9月25日

    小编了解所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三门,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门考试通过两门就及格了,而科目一和科目二是相对容易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