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兴菌业拟收购圣窖酒业 揭前者股票代码及公司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众兴菌业拟收购圣窖酒业,以求增强上市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众兴菌业股票代码及从事业务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众兴菌业股票代码是什么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众兴菌业拟收购圣窖酒业
    众兴菌业最新消息

    圣窖酒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茅台镇重点酿酒、储酒企业之一。2020年“圣窖酒”荣获“105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经过多年发展,圣窖酒业已实现销售渠道的全国性布局,是我国酱香型白酒主要生产企业之一。

    据了解,众兴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食用菌研发、工厂化培植与销售的现代化农业企业,股票代码为002772。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20年末公司食用菌日产能985吨。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