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兴菌业定增17.63亿元 投资菇类生产建设项目

    众兴菌业28日晚间公告称,为了提升生产技术水平、扩充核心产品产能,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以不低于19.81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不超过8898.25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7.63亿元,投入五大菇类生产建设项目。

    众兴菌业
    众兴菌业

    众兴菌业项目具体包括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及11万吨堆肥工厂化生产项目、年产32400吨金针菇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32400吨金针菇工厂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项目、年产36000吨金针菇工厂化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7200吨真姬菇工厂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项目。

    众兴菌业公司表示将为这些项目分别投入募集资金6.64亿元、3.37亿元、3.18亿元、2.96亿元和1.47亿元。众兴菌业表示,由于公司目前主要收入来自金针菇销售,此次投资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金针菇的产能、产量和销量,稳固公司在金针菇市场的领先地位。

    众兴菌业公司将引入行业最新的工厂化种植设备、技术和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食用菌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水平,增强行业竞争力,稳固公司在技术水平上的领先地位。募集资金项目达产后,公司将增加金针菇、双孢蘑菇、真姬菇产能,可大幅增加公司的业务收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