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只公募reits是先中签再交款吗?能升值多少

    reits即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根据沪深交易所消息,9只公募reits将于6月21日(周一)上市交易。不少投资者好奇,公募reits是先中签再交款吗?能升值多少?如果你对此也感到好奇,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reits是先中签再交款吗
    reits上市

    据悉,reits是指在证券交易所公开交易,通过证券化方式将具有持续、稳定收益的不动产资产或权益转化为流动性较强的上市证券的标准化金融产品。根据规则,reits跟普通的新基金一样先交钱。如果基金超募,那么只能按比例配售,剩余的钱原路退回。

    从之前的网下投资者报价情况来看,9只reits定价整体出现明显折让。有机构认为,平均让利幅度在2.22%左右。在此,小编建议投资者理性看待reits上市,避免追涨杀跌,导致投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