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拟禁用华为等5家中企设备 名单出炉

    我国科技公司遭到美国打压,不仅仅是华为遭到美国禁止,还有多家科技公司,其中包括中兴、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和海能达。现在有最新消息,美国再对中企下手,美国拟禁用华为等5家中企设备。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美国针对中企
    美国针对中企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四一致投票通过一项计划,以“国家安全威胁”为由,提议在美国电信网络中禁止使用五家中国企业的电信及视频监控设备,涉及的公司有华为、中兴、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和海能达。

    华为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FCC的调整是“判断失误和不必要的惩罚性的”。华为表示,“基于所谓的‘预测判断’阻止采购与原产国或品牌相关的设备是毫无根据和歧视性的,无助于保护美国通信网络或供应链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