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截胡”苹果发布卫星通信功能 这项黑科技苹果都被折服

    华为的技术真的越来越厉害了,据悉,华为“截胡”苹果发布卫星通信功能,那么卫星通信功能到底有什么用处呢?手机在没电的情况下还能打电话?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华为
    华为

    6日下午14:30,华为召开了Mate50系列暨全场景秋季发布会。无独有偶,另一家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也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今年的《Far Out》新品秋季发布会。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华为Mate系列是为数不多的能够与苹果iPhone“断臂”的国产手机之一。

    据悉,华为Mate 50将具备卫星通信功能。而华为余承东在最新的采访中也透露,华为也即将发布一项能「向上捅破天」的全新通信技术,由Mate50系列首发搭载。

    此前,也有传言称iPhone 14还将具备移动卫星通讯功能。采访视频发布后不久,A股卫星互联网板块和地理信息板块双双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