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部门谈电子烟经营 防范电子烟市场乱象“死灰复燃”

    在近几年,电子烟风靡全球,有不少人年轻人改为抽电子烟,甚至有些未成年也抽电子烟。不过,现在相关部门监管电子烟了,这不,现在两部门谈电子烟经营,明确网上不得销售电子烟,以及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

    电子烟
    电子烟

    在开始电子烟走红时,被人们称为是戒烟神器,但通过测试,并没有达到戒烟的效果。另外,在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从严监管电子烟经营行为。

    《通知》还提到,将会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提升监管效能,规范电子烟生产经营活动,防范电子烟市场乱象“死灰复燃”。同时,将会依法查处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违法行为。最后提醒大家的是,抽电子烟也是对身体有危害,建议大家远离传统香烟以及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