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县铁矿透水事故当事人怎么处理 大红才铁矿老板简介

    代县铁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已经全面结束,而经过6天多的紧张救援,13名遇难矿工的遗体全部升井,这样的消息公布,的确是令人感到心痛。那么,代县铁矿透水事故当事人怎么处理呢?

    铁矿事故最新消息
    铁矿事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公安部门已经将铁矿实际控制人陈某、企业法人王某、总经理郭某以及安全生产矿长申某等人控制。目前13名嫌疑人被刑拘,具体的事故原因,仍然还是进一步调查中。

    遇难人员善后工作已经展开,截至16日晚,完成11名遇难人员DNA检验鉴定。但相关的当事人如何处理,官方暂时未能公布最新的结果答案,你也可以留意一下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

    至于大红才铁矿老板是谁,从公开信息中了解得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六福,只不过公司最大股东是陈果亮以及李建华,2001年6月拿到采矿许可证,2002年3月开始开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