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讹诈海底捞被拘 以吃到蟑螂为由索赔1800元

    海底捞是比较火热的火锅店,其服务态度好,说出海底捞的暗语还有小礼品赠送。然而,现在有一名男子讹诈海底捞被拘了,据说,该男子故意将蟑螂放到火锅里。然后,就以吃到蟑螂为由,要求海底捞赔偿。

    海底捞
    海底捞

    相信有不少人都吃过海底捞火锅店,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竟然有人想勒索海底捞。据新闻报道称,在近日,广东深圳一男子24小时内连续两次前往海底捞火锅店用餐,以吃到蟑螂为由索赔1800元。民警调查发现,男子为免单索赔用餐时丢进异物,事后因涉敲诈勒索被行拘。

    而且,该男子在同一天去勒索两家不同的海底捞火锅店,第一家是获得1000元,第二家获利800元,因此,两次共获利1800元。该名男子因敲诈勒索被龙岗警方行政拘留。此外,大家要注意的是,这名男子的行为性质不单单是吃霸王餐、占小便宜,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情节严重的,还可能触犯刑法。因此,大家千万不要知法犯法!否则面临的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