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薛高雪糕多少钱一支? 最贵一支66元

    炎热天气,雪糕的销量开始上涨,其中我们最熟悉的品牌有钟薛高雪糕,也相信大家知道钟薛高雪糕价格方面是比较贵的,那么,钟薛高雪糕多少钱一支?最贵的一支雪糕卖到66元,其创始人对价格贵一事有话要说。下面一起看一看。

    钟薛高雪糕价格贵
    钟薛高雪糕价格贵

    钟薛高是近年来兴起的中国雪糕品牌,被称为“雪糕界的爱马仕”,同时,其至少16元的高价也受到了网友的质疑。近日,在《艾问人物》节目中,钟薛高创始人林盛表示:“钟薛高的毛利其实比传统冷饮公司略高,最贵的已经卖到66元了,而且产品的成本是40元左右,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

    就算我按成本价卖,甚至半价卖,也有人会说太贵。制作雪糕还需要机器、水、电、煤、原材料、劳动力等成本,而且成本必须不断上升的。”记者查询了解到,2019年,钟薛高因发布虚假广告被行政处罚0.3万元,他在网上销售的一款产品宣传“不加一滴水、纯纯牛乳香”,经过核实得知,该款冰激凌产品配料表中明确含有饮用水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