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哪个公司生产的最好 五款疫苗有效率对比

    现在我国越来越多人接种新冠疫苗,而且接种人数越来越多热,目前我国有8亿人接种。由于品牌众多,一共有五款新冠疫苗,所以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那么,新冠疫苗哪个公司生产的最好?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国内新冠疫苗品牌
    国内新冠疫苗品牌

    国药北京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通过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成为列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的第六款疫苗,其有效率高于70%,并且安全性良好。

    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5月13日,从印度尼西亚传来中国科兴疫苗捷报,针对当地2.5万名高风险感染医务人员,实现了预防感染有效率94%、感染死亡预防率100%的效果。

    武汉生物新冠疫苗: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后安全性良好,两针免疫程序接种后,疫苗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06%,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保护效力为72.51%。

    安徽智飞龙科马新冠疫苗:根据数据显示,ZF2001接种2剂次疫苗后,76%的人可以产生中和抗体。接种3剂次疫苗后97%的人可以产生中和抗体。抗体的几何平均滴度(GMT)达到102.5,超过89份新冠康复病人血清中和抗体水平。

    康希诺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期中分析数据结果显示,单针接种疫苗28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的总体保护效力为65.28%;在单针接种疫苗14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总体保护效力为68.83%。疫苗对重症的保护效力分别为,单针接种疫苗28天后为90.07%;单针接种疫苗14天后为95.47%。

    国内生产的五款新冠疫苗,给出的有效率有所不同,但是有效率都比较高,而且是安全的,所以说不管是接种哪一款疫苗都让人放心,个人是无法自选品牌,有疫苗就接种。接种疫苗后,各位也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