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确诊23例本土4例 广东疫情何时结束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大家关注,疫情反复出现,目前国内多个地区有新增确诊病例,几乎每一天都有新的病例,而且官方也作出一个数据统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31省份新增确诊23例本土4例。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国内疫情通报
    国内疫情通报

    6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5例,四川4例,内蒙古3例,广东3例,云南2例,北京1例,江苏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76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22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627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953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1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71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34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45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3928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885人。

    广东多地新冠疫情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广州本轮疫情已经持续21天,共报告131例感染者,相关部门已经采取严格措施,同时我们比较关心这次广东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有专家回应问题,称在6月20日前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