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适龄女孩接种国产HPV疫苗免费 年龄在哪个范围内?

    提到HPV疫苗大多数女孩子都不陌生了,基本上有预约上四价、九价的话都已经纷纷接种。随着不同地区对于HPV疫苗的关注度提高,现在成都适龄女孩接种国产HPV疫苗免费的消息传出,那么年龄在哪个范围内?

    接种国产HPV疫苗
    接种国产HPV疫苗

    HPV疫苗的“价”指的是所针对病毒型别的数量。宫颈癌与人乳头瘤病毒(HPV)持续感染密切相关,近年来呈现低龄化趋势,成为影响女性健康的“重大杀手”,对家庭和社会造成沉重负担。

    接种国产HPV疫苗免费

    据悉,2成都适龄女孩接种国产HPV疫苗免费,接种实施方案中,除依旧按照“知情同意、自主选择、自愿接种”原则、坚持600元/人的补助标准不变外,成都还将今年新上市的国产二价HPV疫苗“沃泽惠”纳入项目用苗,选择该款疫苗将实现疫苗免费,惠及更多在校适龄女孩。

    目前,国内适合13岁—14岁年龄段接种的HPV疫苗共有4个品规,分别为国产二价(沃泽惠、馨可宁)、进口二价(希瑞适)、进口四价(佳达修),均已纳入成都市在校适龄女孩HPV疫苗接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