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猿搜题是腾讯旗下的软件吗 背后公司资料揭晓

    因湖北一考生拍题上传作弊,导致小猿搜题被推上风口浪尖,这起事件引发广泛争议。现在大家都在关心小猿搜题是哪个公司的?小猿搜题是腾讯旗下的软件吗?详细资料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猿搜题是哪个公司的
    小猿搜题是哪个公司的

    小猿搜题是一款中小学作业搜题答疑工具,隶属于猿辅导在线教育。小猿搜题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在内的主要学科。2019年12月,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一批教育App备案名单,小猿搜题通过备案。

    猿辅导创立于2012年,顺利完成由IDG资本、高瓴资本、博裕资本、华平投资、腾讯等知名基金、巨头公司领投的多轮融资,估值超过78亿美元。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目前,ape家教的价值超过30亿美元,是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独角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