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猿搜题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是免费使用吗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各种网络工具层出不穷。对于学生来说,一些学习的软件很受欢迎,其中小猿搜题不少人都知道,那么小猿搜题是哪个公司的产品呢?还有小猿搜题是免费使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小猿搜题是什么
    小猿搜题是什么

    作业考试遇到难题的麻烦一直困扰着很多学生家长,都想选拥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在线答题工具,所以小猿搜题就是很多人的选择了。近日因为网传考生吴某某将高考数学题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一事引关注,小猿搜题也进行了回应,APP未提供任何搜索结果。

    小猿搜题产品

    小猿搜题隶属于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而且小猿搜题是一款中小学作业搜题答疑工具,隶属于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斑马App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目前,猿辅导已经成为一家有价值的在线教育公司。

    至于小猿搜题产品是免费使用吗?小猿搜题是一款中小学生免费使用的拍照答疑APP,拍照搜题,秒出答案,在线解答,完全免费的学习利器。所以小猿搜题产品是免费的,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及服务。你有在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