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生物与科兴疫苗区别 哪款疫苗效果更好?

    目前我国已有5款新冠疫苗获批上市,其中北京生物疫苗和北京科兴疫苗备受关注,这两款疫苗都属于灭活疫苗,那么北京生物与科兴疫苗区别在哪里?哪款疫苗效果更好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其实,北京生物和科兴疫苗还是有区别的,首先是获批时间不同,其次是特定的效果之间存在细微差异,科兴疫苗非常适合突变株,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最后是保护率不同,北京生物的国药中生北京公司灭活疫苗两针接种完后保护率为79%,北京科兴中维研发的灭活疫苗,2针接种,有效性达91.25%。

    无论是北京生物疫苗还是科兴疫苗,它们的效果和安全性其实都是一样的,只是公司不同。无论哪种疫苗,它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安全性、有效性和保护率都得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可,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