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猿搜题涉事公司和老板是谁 黄陂吴某某传试题照片

    6月7日,湖南黄陂高考生吴某某使用手机将试题照片传至小猿搜题APP,试图通过APP作弊。小猿搜题工作人员举报黄某某,黄某某各科成绩被视为无效。小猿搜题是哪家公司的APP?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小猿搜题涉事公司和老板。

    小猿搜题事件
    小猿搜题事件

    小猿搜题是一款中小学作业搜题答疑工具,隶属于猿辅导在线教育。手机拍照,即可得到答案。2020年1月,小猿搜题获教育部第一批入库资格,全方位助力学校教育。该APP是用于辅助学习,然而有些人竟利用APP作弊。

    公开资料显示,猿辅导创立于2012年,顺利完成由IDG资本、高瓴资本、博裕资本、华平投资、腾讯等知名基金、巨头公司领投的多轮融资,估值超过78亿美元。猿辅导创始人为李勇,李勇也是该公司老板,身价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