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已正式停止手机生产 退出运营尚需时日

    此前,有消息显示LG已停产手机业务,消息引起行业内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LG已正式停止手机生产了,工厂正在向生产家用电器过渡,这件事情引起用户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LG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LG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4月初,LG正式宣布退出手机市场,但逐步退出运营尚需时日。据介绍,今天是LG手机和平板生产的最后一天。不过老用户不用太担心,公司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为现有设备提供服务支持,高端机型将继续获得至少三年的软件支持。

    外媒称,LG电子在越南的工厂将从生产手机转为生产家用电器。此举可能是为了解决手机生产线工人的用工问题,手机生产线剩余的工人将在7月底前重新分配。

    据韩国媒体早前报道,LG有望成为未来最大的家电制造商,第二季度销售额将达到创纪录的63亿美元。 LG在第一季度超过了其主要竞争对手惠而浦,现在在第二季度继续超过惠而浦,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在今年余下时间继续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