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怎么样安全吗? 一共打几针

    这段时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广东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激增。从6月1日起,深圳康泰生物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开始接种了。那么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怎么样安全吗?一般情况需要打几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打几针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打几针

    据了解,康泰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是国内第六家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在今年5月初获得国家紧急使用授权许可,是广东省首个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品种。康泰生物生产的新冠疫苗为灭活疫苗,需要打两针,每剂间隔28天。

    根据康泰生物新冠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数据,该疫苗预期有效性超过90%,未发生3级以上严重不良反应,整体不良反应发生率与安慰剂组相比无显著差异,具有良好和安全性。深圳康泰新冠疫苗和其它几种品牌是一样的,有实验数据支撑的,可以放心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