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品牌中文叫什么 属于哪个国家手机牌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很多年前,LG也是手机巨头之一,但随着手机市场竞争力加剧的情况下,导致多年亏损的业绩,因此,才做出退出移动业务的决定。那么,大家知道LG品牌中文叫什么吗?还有它属于哪个国家手机牌子?一起来看看。

    LG正式停产手机
    LG正式停产手机

    今天听到一个很遗憾的消息,早在4月份,LG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关闭手机业务了,也意味着未来不会生产手机产品。现在LG手机生产线也正式停工,产能将进行转移,计划在7月底完成对手机产线工人的重新分配。

    其实,LG中文名叫乐喜金星,是Lucky Goldstars的首字母合称。乐喜金星集团,于1947年成立于韩国首尔,是生产电子产品、移动电话和石化产品等的韩国大型集团(财阀)。因此,LG手机是韩国企业,不是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