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汽车辟谣与华为合作开发芯片 新闻报道不实

    现在汽车芯片短缺,而且需求量很大,网上就有消息传出长安汽车和华为开发芯片一事,该消息引起业内关注,而前者也注意到该消息,针对此事,长安汽车辟谣与华为合作开发芯片一事,称是不实报道。下面一起看一看。

    长安与华为开发芯片消息
    长安与华为开发芯片消息

    5月21日,国外媒体报道,华为目前正在扩大与重庆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合作,并计划共同设计和开发汽车芯片。对此,长安汽车公司的一位人士对一名记者回应说,该报道是“不真实的”。华为表示,就公开宣布合作事宜而言,以汽车厂商的消息为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和长安汽车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在非正式地合作开发智能汽车芯片。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华为和长安汽车可能很快会成立一家专门从事芯片研发的合资公司。在合作需求方面,华为主要负责车辆的操作系统和车厢技术,而长安汽车将主要负责车辆的设计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