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磊个人资料简历 其为什么减持长春高新股票?

    长春高新,是医药大白马股,市值高达1844亿元。5月21日,长春高新股价跌停。有医药行业人士指出,长春高新跌停主要原因是金磊的减持。不少人好奇,金磊是谁?其为什么要减持长春高新股票?下面,一起来看其个人资料简介。

    金磊个人资料简介
    长春高新跌停

    今日盘后,长春高新举行投资者会议。在会议上,长春高新表示,经与金磊初步确认,其减持原因系交税之后个人一些其他资金需求。金磊表示近期不会再有减持,并且未来对公司的持股比例计划会保持在5%以上。

    公开资料还显示,金磊现在还任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198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蛋白质结构化学硕士学位后留学美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博士毕业后进入了全球第二大生物制药Genentech公司。1995年底,金磊归国创业,1997年与长春高新共同投资组建长春金赛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