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原老总猥亵女童二审宣判 王振华下场怎么样?

    大家还记得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的案件吗?如今这起案件又迎来了新的进展,新城控股原老总猥亵女童二审宣判维持5年的原判,王振华欲上诉判他无罪未果,作为一个企业的老总,王振华做出此等龌龊之事,还想要逃避法律的制裁,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猥亵女童
    猥亵女童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儿童案二审将于5月19日开庭。法院的官方网站未发布听证会公告。记者从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此案涉及未成年人,因此不会公开审理。

    2020年6月17日,上海市普陀区法院一审判决王振华猥亵儿童罪成立,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王振华对此表示不满,并提起上诉,要求二审认定他无罪。

    在事件发生后的2019年7月3日,王振华事发后卸任多家“新城系”企业法人,与公司切割,新城控股连续两天跌停。一审判决猥亵儿童罪成立后,新城控股股价反而上涨,目前公司经营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