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原老总猥亵女童二审宣判 详情公布

    当年新城控股原老总王振华猥亵女童案件备受关注,去年法院一审宣判,王振华猥亵儿童罪成立,判有期徒刑5年,随后王振华不服上诉。据最新消息,新城控股原老总猥亵女童二审宣判了,法院维持原判,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城控股王振华案
    新城控股王振华案

    2021年5月19日,由于涉及未成年人,上海二中院依法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上诉一案进行了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去年6月17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判处王振华有期徒刑五年。

    根据刑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经法院查明,被告人王振华的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但其不属于在公共场所当众实施犯罪,也不具有其他恶劣情节。王振华到案后及庭审中拒不供认其猥亵的犯罪事实,依法对被告人王振华从重判处有期徒刑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