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飞爆料公募基金两个潜规则 又将引发一场风波

    随着叶飞的爆料越来越多,最近证券市场里是人人自危,根据最新消息称,叶飞又爆料公募基金两个潜规则,于是不少基金公司紧急开启内部自查,那么叶飞的爆料内容究竟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公募基金
    公募基金

    今天,叶飞继续在微博上发布新闻,提到有关公开发行股票的两项潜规则。一种是类似于经纪资产管理的合作模式,另一种是公开发售与上市方合作,而上市方参与了公开发售。从批准的股票库中选择批准的股票,先购买后再重新提取公款,然后按比例提取现金。

    根据记者的最新了解,在叶飞不断爆料的情况下,许多基金公司也进行了内部自查。目前,许多基金公司已经表示他们没有参与这一事件。

    自从叶飞开始爆料以来,关于接盘方的信息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公募基金的信息多次被追问,但叶飞一直没有给出明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