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创始人有多少身价? 钟睒睒是哪里人

    农夫山泉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这是国内知名的矿泉水品牌,成立多年终于上市了,上市之后其创始人身价大涨,一度成为中国首富,那么,农夫山泉创始人有多少身价?现在已经不是中国首富了。下面看一看。

    农夫山泉创始人资产
    农夫山泉创始人资产

    钟睒睒,男,浙江诸暨人,大学学历。1993年创办养生堂有限公司,打响了养生堂龟鳖丸、朵而胶囊等品牌。1996年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出农夫山泉、农夫果园、尖叫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

    2021年3月25日,钟睒睒卸任农夫山泉抚松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4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钟睒睒以689亿美元财富位列榜单第13位。5月18日晚间消息,福布斯的实时富豪榜显示,马化腾反超农夫山泉钟睒睒,重新问鼎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