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芝兰加盟真相 这竟然是一个骗局

    近年来,各种奶茶店加盟十分热门,但是这些所谓的加盟真的靠谱吗?最近关于茶芝兰加盟真相被揭开是骗局,并且马伊琍还曾代言过这个品牌,据悉,有不少加盟商都受到了茶之兰的欺骗,涉案金额高达7亿元,那么茶芝兰的收割套路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茶芝兰
    茶芝兰

    最近,由明星马伊琍代言的奶茶品牌茶芝兰被爆出涉嫌诈骗,它被指控通过建立假网站和伪造授权书来欺骗加盟商,上海市警方经各种调查发现,其涉嫌经济犯罪,犯罪金额高达7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90余人。

    事发后,马伊利立即提出了解决该品牌的方案,并向受害加盟商道歉,但仍未能阻止此事在网上发酵。

    这并不是茶之兰第一次被爆出欺骗。

    去年11月,茶之兰被新闻晨报曝光找托代排奶茶,给加盟商营造出销售火爆的假象,有记者发现代排队一天的工资为40元,代排事情发生的时间,正是王女士在茶之兰上海总部考察时。换句话说,在收割加盟者的问题上,茶之兰早就举起了镰刀。